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大学校长助理徐东兴调研附属学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量:

2022年96午,武汉大学校长助理徐东兴到附属学校调研工作,附属学校班子成员参加座谈。附属学校校长周雅冰汇报了附属学校基本情况。徐校助对附属学校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指出:办好附属学校是武汉大学的基础工程、希望工程,对武汉大学引进人才、稳定队伍、加强“双一流”建设能起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对附属学校工作提出了几点思考:一是要进一步明确附属学校发展定位,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要健全队伍,激发活力。进一步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评价考核机制,充分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三是要强化内涵发展,提升办学质量。要坚持一流标准,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去努力;四是要服务大局,贡献价值。要为大学教职工子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为大学引进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五是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做好文化传承和学校宣传等工作。最后,他对校园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属学校党委书记朱华代表附属学校表示:感谢大学领导对附属学校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徐校助对附属学校工作的指导。附属学校现在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我们将团结广大教职员工一起,锐意进取、努力拼搏,让附属学校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徐东兴校长助理到附属中学附属外语学校、一附小、二附小校区逐一实地检查工作,对校园环境、安全保障、疫情防控及学校管理等方面都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