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心系附中发展,关爱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量:

(通讯员:宋泉)3月26日上午,武汉大学徐业勤副校长调研指导附属中校工作。附属学校班子成员参与了调研座谈会,朱华书记主持会议。

周雅冰校长从附属中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亮点、存在主要问题以及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徐校长听取汇报过程中,不时与班子成员交流探讨附属中学办学思路、多语种办学特色、大学资源利用以及附属学校管理体制机制等。徐业勤副校长充分肯定附属中学在提升办学质量、创建特色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他在最后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加强宣传工作。近几年,附属中学中高考成绩和学校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学校要运用多种媒体加强宣传报道,展示学校办学实力,扩大社会影响力;二是要充分发挥高校附属学校办学优势。附属中学要充分依托和利用武汉大学资源,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努力为武汉大学教职工子女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三是要完善管理体制机制。附属学校要进一步理清理顺内部管理关系,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的服务于武汉大学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