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洪山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陟一行指导检查武大附中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3    浏览量:

2020年4月30日星期四上午,洪山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陟,在区教育局党委谢展书记、赵群局长陪同下,到武汉大学附属中学指导检查复学准备工作。

武汉大学附属中学作为洪山区第一批计划复学的学校之一,受到市区教育局的高度重视,近期先后已经5批次市区复学复课专项工作督导组到学校检查督导工作。4月30日上午10:30,洪山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陟,在洪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谢展、局长赵群陪同下来到武汉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指导检查高三年级复学复课准备工作。赵部长一行在校门口体验体温测量消毒设备效果,实地查看了校园整体环境,详细了解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置应急预案等制度制定、防控物资储备、师生健康状况摸排、突发情况应急演练等情况,询问了解高三年级复学人数、教学安排、学生用餐、上学放学出行安全以及校门口交通疏导等情况。赵部长对学校复学复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谢展书记、赵群局长针对校门口学生体温检测、校园标识、留观室等具体工作改进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校党委书记朱华,校长周雅冰汇报了学校复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苏荣军、副校长徐海、副校长宋泉等学校领导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