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大学副校长徐业勤调研寒假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量:

1月28日下午,武汉大学副校长徐业勤调研附属中小学校寒假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附属学校党委书记朱华、校长周雅冰汇报了相关工作。

附属学校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相关举措的通知》及市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部署,认真落实寒假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附属中小学校分别制定了《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制度》《2021春季开学工作方案》《2021春季开学线上教学工作预案》等方案预案。徐副校长肯定附属中小学校寒假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他再三强调,假期校园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一定要把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寒假期间要对教职员工和学生做好思想宣传工作,提倡就地过年,做好个人防护;要进一步完善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预案,要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确保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随后,徐副校长在附属学校书记朱华、校长周雅冰陪同下,对附属中学高中部、附属外语学校、第一附属小学、第二附属小校校园逐一实地检查,并对寒假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及春季开学等工作进行指导。

在附属中学高中部,徐副校长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在附属外语学校,徐副校长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在第一附属小学,徐副校长详细了解寒假校园安全工作及春季开学方案

在第二附属小学,徐副校长听取寒假校园安全及春季开学方案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