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现任领导
职务 姓名 分工情况

附属学校党委书记

附属外语学校党总支书记(兼)

朱 华 全面主持附属学校党委工作,分管组织、统战工作,负责附属学校党政办、附属外语学校党总支工作。联系附属外校第三党支部。

附属学校校长

附属学校党委副书记

附属中学校长(兼)

周雅冰 全面主持附属学校行政工作,分管附属学校人事工作。负责附属中学行政工作。联系附属中学第二党支部。

附属学校党委副书记

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兼)

宋 泉 分管纪检、宣传、离退休、工会、共青团以及附属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负责附属中学党总支工作。联系一附小、二附小、附属中学第一党支部。完成书记和校长分配的其他工作。

附属学校副校长

附属外语学校校长(兼)

陈三军 分管附属学校财务工作。负责附属外语学校行政工作。联系附属外语学校第二党支部。完成书记和校长分配的其他工作。

附属学校副校长

附属中学副校长(兼)

徐 海 分管附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负责附属中学教学工作。联系附属中学第三党支部。完成书记和校长分配的其他工作。

附属学校副校长

附属外语学校副校长(兼)

周一敏 分管附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负责附属外语学校教学工作。联系附属外语学校第一党支部。完成书记和校长分配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