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简介

 附属学校是武汉大学直属单位,全面统筹、协调、指导、监督学校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负责附属中小学校的宏观管理。附属学校为教职工子女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为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广大教职工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创造条件,服务于武汉大学“双一流”建设。

 

 附属学校下辖附属中学、附属外语学校、第一附属小学、第二附属小学。学校现有学生7800余人,教职员工514余人,其中,特级教师9人,市学带(优青)13人,区学带(优青)44人。附属学校根植于武汉大学这片教育沃土,滋养于珞珈山上优质的教育资源、优美的育人环境、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红色的革命传统,在百年历史的风云激荡中,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新时代,附属学校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创建与武汉大学声誉相匹配的附属中小学校。